北海

北海市政协李蔚主席走访慰问我市省部级劳模

2018-12-13 17:19:00 作者:韩丹 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

  在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12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李蔚走访慰问我市省部级劳模和离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纪念品、纪念章。
 
  当天上午,李蔚来到省部级劳模黄立强家,了解他的家庭、工作情况。李蔚说,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广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生活日益改善。60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特别是像你们这些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劳动楷模们。他嘱托黄立强继续努力为社会作贡献,
 
  同时也幸福快乐地生活,分享社会发展的成果。黄立强是北海市海城区环境卫生保洁站站长,2015年获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
 
  随后,李蔚来到离休干部胡辉家中,详细询问胡辉身体怎么样,生活有哪些困难。李蔚说,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老同志对广西发展作出很大贡献,在革命战争年代流血流汗,在建设时代努力工作,有苦劳也有功劳,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安度晚年。87岁的胡辉对李蔚一行的到来既激动又开心。他于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解放军219师657团排长等。
 
  市政协秘书长李贤一同慰问。□ 韩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