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党组研究政治建设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措施

2018-10-01 23:27:00 作者:陈 钊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政治建设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措施
 
 
  日前,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进一步落实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蔚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山,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绚、黄忠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贤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设重点任务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落实“两个维护”的层面,深刻认识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设重点任务的极端重要性。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层面,深刻认识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设重点任务的复杂严峻性。从解决当前干部队伍突出问题、加快北海发展的层面,深刻认识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设重点任务的急迫性。要明确职责任务,进一步推进政治建设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改进作风,提升时效。要贯彻落实市委制定的《进一步落实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的工作方案》列出的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落实“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正风肃纪,进一步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进一步科学评价党内政治生态等9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把落实政治建设重点任务和政协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政治建设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政协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政治建设重点任务落实。□陈 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