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重视公共文化建设!北海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

2018-07-20 09:44:00  来源:北海市政协
【字体:

       7月19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佃江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57号提案《关于加快公共文化建设的建议》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北海市政协副主席石昆主持会议,北海市政协文史委、市文新广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合浦县政府、海城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主办、协办单位有关责任人先后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开展充分协商交流,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肯定。
 
       缪佃江指出,目前,北海市对公共文化建设的重视程度还不够,各相关单位要发挥不同的职能作用,召开专题会研究北海公共文化该如何建设,达到什么标准,以满足北海市民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此外,还要严格依法依规,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邓召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