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领导现场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2018-07-11 17:25:00  来源:北海市政协
【字体:

       7月10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率领督查组,对北海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94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公办幼儿园建设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办。
 
       当天上午,督查组一行来到位于上海路与新世纪大道交汇处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附属幼儿园,实地了解幼儿园办学规模、师资配置、教师待遇、安全管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北海市教育局、市规划局、市编委办有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部分政协委员与提案承办单位进行了充分协商交流,提案者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志明指出,近年来,北海市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新建了一大批学校,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但随着北海人口不断增加,北海公办教育资源特别是公办学前教育资源比较短缺,教育仍是我市重要民生事业的短板之一。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北海今后发展的大好趋势,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力争全市公办幼儿园的数量、规模、质量在今后几年再上一个新台阶,确保每一个孩子享受到优质公平的教育。
 
       北海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提案督办活动。□唐海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