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自治区政协到北海市调研

2018-05-15 09:59:27  
【字体:

  根据《自治区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实施方案》,5月2日至3日,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秦敬德带领调研组赴北海市就“加快整合北部湾港口资源,打造向海经济”开展调研、座谈。
 
  2日下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铁山港港口建设和临港工业发展情况。在3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北海市政府领导介绍了我市在推动港口建设,打造向海经济方面的情况。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北部湾办和广西北部湾港口管理局北海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北海在加快港口建设、促进临港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为北海如何更好地发挥港口资源优势,构筑向海经济新格局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副市长陈勋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石昆主持会议。(陈紫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