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学习会

2018-04-04 11:20:47  
【字体:

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实现新作为
 
  3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次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以奋斗的姿态,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主题开展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叶山、杨志远、欧余军、吴绚、黄忠东,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围绕学习主题,畅谈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
 
  李蔚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好改造主观世界的锐利武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诚履职、主动尽责,在新时代展现人民政协新作为。
 
  李蔚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聚焦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合力。聚焦协商民主建设新要求,求真务实提高协商能力水平。聚焦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遵章履职,助推北海法治建设。聚焦履职能力建设新部署,增强履职本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北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明纪律,防止清明、“三月三”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李蔚强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自觉遵规守纪,防止出错犯错。(韩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