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自治区政协到北海市开展“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专题调研

2018-03-14 11:00:00  来源:北海市政协
【字体:

       3月13日,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刘迎春率领调研组到北海市,就“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合浦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合浦县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改革运行模式等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卓英子介绍了北海市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市编办、市法制办、市行政审批局、市工商局、海城区审改办等相关单位部门作了汇报。调研组成员与相关部门就目前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尤其是对行政审批局体制机制改革、业务系统软件开发、政府公共服务大数据共建互享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迎春充分肯定了北海市在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中所做的积极探索及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市按照新时代战略布局,继续强化队伍建设、完善保障机制,同时加强审批信息协调共享以及网上服务建设,扎实推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顺利进行,助力北海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吴绚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