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2018-02-06 15:48:00  
【字体:

  2月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两会”基本情况、突出特点和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住北海市自治区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
 
  会议指出,住北海的24名委员参加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们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大会期间,提交政协提案、大会发言、信息共33份。委员们在联组讨论、小组讨论上发言踊跃,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和深入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四、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2月1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和王乃学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重点学好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陈武主席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结合我市实际,深入思考,进一步促进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提案、视察、调研、监督、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等经常性工作,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活动,形成一批有价值的参政议政成果。要聚焦建设富强北海、开放北海、生态北海、文化北海、幸福北海的决策部署,主动履职,积极作为,为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北海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市政协综合信息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