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1-19 14:09:00  来源:广西北海市政协
【字体:

       1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山,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吴绚、黄忠东,秘书长李贤出席会议。
   

       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对照检查,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蔚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坦诚相待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主题突出,效果良好。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自我批评具体全面,互相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党组各位成员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不断强化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好整改落实。深查深究问题,细化整改措施。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改实改,针对群众意见集中的问题重点整改。
   

       李蔚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核心意识。要强化责任担当,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改革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建设担当尽责、廉洁忠诚的政协机关和委员队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