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2018-01-17 14:07:00  来源:广西北海市政协
【字体:

北海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提出:
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和谐型机关

 

       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王乃学书记在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延强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李蔚主席代表市政协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市“两会”的成功召开,为2018年的各项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着力建设学习型机关,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协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着力建设服务型机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市委提出的以新发展理念打造向海经济、推动龙头项目形成产业集群、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升级、打造生态亮点建设生态家园、创新机制体制激发活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围绕惠民生补短板“七项重点任务”履行职责,服务委员,为力争建成广西副中心城市,保持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快速增长、排在全区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着力建设创新型机关,努力推进协商民主发展。按照建设创新型开放城市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协商民主的新形式、新平台,推动履职创新,推进创新型机关建设。着力建设务实型机关,持续提升政协机关形象。坚持求真务实,做到讲政治、敢担当、重实干、有作为。工作要有一股雷厉风行的干劲,对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从快落实,从快执行,努力做到不让领导布置的工作在自己这里延误、需要办理的文件在自己这里积压、各种差错在自己这里发生、政协机关的形象在自己这里受到影响。着力建设和谐型机关,大力营造舒心工作环境。要善于运用政协的各种优势,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团体和党政部门的团结协作,充分调动各界别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营造体谅包容、相互支持、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努力构建安定和谐、政通人和的政协温馨大家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