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社法委举办委员培训班

2017-11-25 11:51:00  来源:北海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社法委举办委员培训班

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展“委员行动”

 

 

        11月22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委员培训班。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课堂放到委员企业——北海金品东盟百花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加强委员们的履职能力。

 

        培训会上,大家结合市政协党组会议上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结合全市社会法制建设的工作实际,深入研讨,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委员们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自身优势,为建设法制北海发挥作用。

 

         培训会上,市政协社法委还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精神,在委员中开展了“精准扶贫委员行动”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参加培训班学习,并作了培训辅导讲话。□韩丹 赖冠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