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推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

2017-09-04 16:55:00  
【字体:

    8月31日下午,北海市政协召开《关于北海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需要有5A景区来支撑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会。市旅发委和市规划局、财政局、发改委、国土资源局、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办、银滩管委、涠管委等单位作为该提案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办理该重点提案的具体情况。


    据介绍,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已正式列入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序列。北海银滩、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北海园博园景区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相关工作目前也在积极的推进。


    会议要求,有关职能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办好这个提案。要积极主动谋划和开展工作,尽快分解目标任务,抓紧落实,加快推动,加强督查督办,全力以赴力争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在今年能够创5A成功。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参加会议。□吴礼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