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助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

2017-07-26 00:00:00 作者:陈紫娟 黄光薇 刘艳梅 陆新新 来源:北海政协
【字体:

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专题协商会

助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

    7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蔚主持召开专题协商会,研究加快我市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介绍了市政协开展推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的调研情况,5位经济界的市政协委员提出了推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建议,建兴光电科技(北海)有限公司、广西三诺电子有限公司、北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代表反映了企业在转型升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财政局等14个部门、单位作出了回应。
    应邀出席会议的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表示,市政府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调研报告、委员和企业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主动认领问题,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不容易解决的问题创造条件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加强沟通交流,让企业感受到北海的温暖、厚爱。
    李蔚在会议小结时指出,当前,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猛、规模壮大,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我们要增强危机意识、服务意识,支持鼓励企业创新,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和人才等问题,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做强做大。要着力改善产业配套,延伸产业上下游配套和横向配套,加快产业集群发展、壮大产业规模。要完善商业、教育、医疗、文化等社会服务,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优化产业发展环境。要支持企业降低用工、物流、水电等生产成本,各部门要转变观念,主动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穷尽一切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努力整合政策资源,克服低效率、不作为、办事难等问题,让政策更精准、更有效,更能为企业的发展发挥助推引领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谢小麟,秘书长李贤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