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调研组到铁山港考察

2017-07-25 00:00:00 作者:万文静 来源:北海政协
【字体:

    7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红率调研组到铁山港区斯道拉恩索北海工厂、中石化北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铁山港公用码头进行考察。
    在斯道拉恩索,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斯道拉恩索投产运营情况介绍,仔细观看了该公司生产的液体包装纸,并对该公司的污水处理、环境保护、用工情况、二期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了解。
    在中石化北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参观了控制中心。工业项目的建设生产离不开废水废气排放,调研组还向项目负责人提出了“废水及废气排放是否影响环境”等问题。
    铁山港码头目前主要以服务临港工业企业为主,自投入使用以来,货物吞吐量呈跳跃性增长。调研组参观了吊车装卸,了解了码头的建设情况。
    考察中,调研组对铁山港企业围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驱动建言献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