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

2017-07-19 00:00:00 作者:邓召娇 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

    7月18日下午,副市长李克纯率重点提案督办组到市区西南大道东延线及江苏路,就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尽快打通西南大道东延线(南珠路至迎宾大道段),缓解进出城难的建议》、《关于尽快修通江苏路(四川路至南京路段)的建议》开展提案督办协商。
    督办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西南大道东延线(南珠路至迎宾大道段)、江苏路(四川路至南京路段)的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的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案者与提案主协办单位进行了协商交流。提案者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会议指出,西南大道东延线(南珠路至迎宾大道段)和江苏路(四川路至南京路段)建设是今年的重点民生项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力推进;明确思路,统筹考虑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实现群众利益最大化;科学有效使用专项资金,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欧余军参加了督办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