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自治区政协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2017-07-16 00:00:00 作者:冯敏 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

    7月13、1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率专题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围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开展专题调研。
    1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海工业园区的三诺智慧产业园、冠德科技(北海)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海出口加工区的建兴光电科技(北海)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期间,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营运成本等相关情况。
    在14日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工信委、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就自治区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政策措施的贯彻执行情况作了汇报,企业代表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进行了互动交流。
    彭钊对北海在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实体经济是国民经济的中流砥柱,也是促进经济健康平稳发展的重要保证。调研组将尽快梳理此次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并经过常委会专题议政后,形成专题报告提交自治区党委政府,争取拿出更好的办法,在税收、融资、人工、物流、能源等方面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更好地推动实体经济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欧余军参加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