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党员为民服务 收集民意民情

2017-06-29 09:56:00  来源:梧州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机关党员义工走上街头为民服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4日,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8名党员义工,在新兴二路清华苑路段设点,参加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党员义工连万家,为民服务当先锋”集中为民服务活动。

 

  “你好,我要报料。市三中附近的公交车站牌设置不明显,候车区位置不够,老人、小孩候车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采取措施予以改善。”来自梧州学院的同学小周向市政协机关党员义工报料。市民苏先生也向党员义工反映:“当前我市开展的交通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比较明显,但建议公安交警部门在重要节点、重要路段对市民的违规行为要马上制止,并进行教育,以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党员义工边听边记,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保持联系。通过党员义工活动,收集社情民意信息,是市政协机关党总支推进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相结合的形式,是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举措。参加活动的党员义工,现场收集社情民意,听取和了解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回应群众呼声,共收集了社情民意十多条。

 

  据了解,本次党员义工集中为民服务活动结合“双报到”活动和“党建促扶贫”工作开展,覆盖各县(市、区)的142个社区和贫困村。活动当天,全市共有12000多名党员义工参加集中服务活动。□黄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