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韦宁副主席到龙圩区、岑溪市调研扶贫工作

2017-06-29 09:53:00  来源:梧州政协网
【字体:

  6月20--21日,市政协副主席韦宁先后到龙圩区大坡镇新安村和岑溪市三堡镇蒙布村调研当地精准扶贫工作。

 

  在龙圩区大坡镇新安村,韦宁与村干部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他听取了村干部对扶贫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进行研究。韦宁要求,村委和扶贫工作队要抓紧落实扶贫项目,发挥项目带动作用,促进贫困户增收脱贫。随后,韦宁还实地察看了村委会新办公楼的建设、惠民服务等帮扶项目,慰问了袁柱雄等三户贫困户。

 

  在岑溪市三堡镇蒙布村,韦宁走进该村新引进的现代化养猪场实地调研,并来村委与村干部、驻村干部及帮扶单位进行座谈。韦宁强调,村委班子要积极做好项目洽谈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发挥最佳效益。既要抓紧时间完成各项脱贫工作,也要积极引导村民转变观念,推动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月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