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市民盟代表团赴邕参加民盟广西区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17-06-29 09:49:00  来源:梧州政协网
【字体:

不忘初心启新程 扬帆远航争朝夕

市民盟代表团赴邕参加民盟广西区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出席民盟广西区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市民盟代表团成员在会场合影。

 

  八桂大地风生水起,六月民盟群英荟萃。6月12日至14日,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市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刘慕仁当选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夏飞、郑军里、邓长球、黄世喆、古俊彦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黄世喆兼任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梧州市委会主委韦宁当选为常委并当选为出席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广西代表,专职副主委周云英、秘书长陈炯昱当选为委员。

 

  对于这次换届会议的召开,中共梧州市委统战部和民盟梧州市委高度重视。早在5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专程来到党派召开各民主党派代表赴邕前座谈会。钟碧珍语重心长地向代表们提出:一要认真履行职责不辱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成员心声;二是要与区委同心同向同行,认真遵守会议的各项议程,确保会议的圆满成功。

 

  牢记着钟部长的嘱托,带着全市盟员的期望,会议期间,梧州代表团11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会议、议好报告、选好班子。在分组讨论中,我市代表围绕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容充实,实事求是地反映了盟区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盟区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梧州代表团在讨论中还对盟区委在发展壮大盟员队伍、后备干部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刘慕仁的好评。

 

  不忘初心启新程,扬帆远航争朝夕。韦宁表示,盟市委要切实按照盟区委新一届班子的工作部署,近期将组织各基层支部和全市盟员认真学习贯彻民盟广西区委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我市盟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投身广西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实现富民强桂作出新的贡献。□董琼芝 邓智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