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政协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9-12 08:11:00 作者:吴艳虹 冯汝梅 熊俊伟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9月8日,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传达贯彻9月7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做好上通下达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序、高速开展;要做到建言献策与支持参与相结合,发挥政协建言献策的职能,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向好发展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
 
  黄振饶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发挥主体作用,自觉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做到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梧州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政协力量。
 
  黄振饶要求,梧州市政协机关要结合实际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中,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工作要求,同时协助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做到守规矩、不添乱,按需服务,协助做好解疑释惑、凝聚人心、坚定信心、理顺情绪的工作,凝聚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合力。要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带头支持和服从社区网格化管理,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人员聚集。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李彤华、冼秋莲、钟锋,秘书长林树锋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吴艳虹 冯汝梅 熊俊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