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龙圩区政协: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伟力

2022-09-22 08:35:00 作者:林基灿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日,梧州市龙圩区政协开展“共画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城区政协委员参观城区党史展厅,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夺取革命胜利的伟大历程,切身体悟革命先烈无惧牺牲、浴血奋战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随后,城区政协委员走访慰问了抗战老兵,倾听他们讲述战争年代为党和国家流血牺牲的动人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履职担当的使命感。委员们自发捐款5万多元,为抗战老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为取得民族革命战争胜利奋勇拼搏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
 
  城区政协以“同心筑梦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组织城区政协委员与各民主党派代表联合开展民族团结故事宣讲、诗歌创作和朗诵等主题活动,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相互了解,为推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 林基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