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长洲区两级政协党支部联合开展“书香支部·阅读助圆梦”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3 08:11:00 作者:韦宇轩 李 静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书香政协 · 崇学同行”
梧州市、长洲区两级政协党支部联合开展“书香支部·阅读助圆梦”主题党日活动
 
  5月11日,梧州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和长洲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书香支部·阅读助圆梦”主题党日活动。梧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冼秋莲参加活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题为《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打造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政协机关》的宣讲。长洲区政协主席左胜娴主持活动。
 
  此外,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还一同进行了读书学习分享,梧州市政协委员严锦辉、梧州市政协机关干部潘玲玲,长洲区政协委员梁萍、邱彬堂向大家倾情分享读书心得和人生感悟,并一同参观了长洲区政协文史馆,活动气氛热烈。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在长洲区党史馆开展了“关老话长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政协委员读书热情,积极响应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开展的委员读书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政协委员读书尚学、增智明理、提高素质,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韦宇轩 李 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