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万秀区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08:08:00 作者:吴嘉华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7月27日,万秀区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们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查摆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读原文悟原理,掌握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多措并举提升学习教育成效;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工作实效、促进履职工作全面发展。□ 吴嘉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