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万秀区政协召开工作座谈会

2021-01-09 08:10:00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1月5日,梧州市万秀区区委书记曾健勇到区政协围绕我区“十四五”规划和今年工作计划召开工作座谈会。区政协主席严锦雄,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宇锋,区政协副主席黎庆年、黄煜、罗钜光、黄彩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升级突破、乡村振兴战略、交通基础设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还表示政协要加强与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多关注我区经济发展情况,围绕经济项目进展情况开展专题协商调研活动,凝心聚力做好政协履职工作,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汇聚起推动万秀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曾健勇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万秀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区政协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万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万秀区政协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