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视察活动

2020-11-16 08:30:00 作者:梁燕如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感受新变化 献计“十四五”

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视察活动

 

  11月6日,围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感受‘十三五’变化、献计‘十四五’规划”主题,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80名政协委员实地视察了市冶金新材料基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项目。大家一路走一路看,气势恢宏的产业项目、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前景广阔的发展项目,让委员们深入了解和切身感受到“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更好履职尽责,为“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视察活动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我市“十三五”发展成果及“十四五”规划设想,并通报我市绩效考评工作情况等。

 

  黄振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当好宣传员,把社会各界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当好引导员,切实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落实全会精神和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厚植民意基础和社会基础,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见效;要履职尽责,发挥优势,当好落实者,重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通过深入开展视察调研,以及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等协商议政活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我市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应邀参加学习会,通报我市“十三五”发展成果,以及“十四五”规划设想。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谋共识、聚合力,积极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李贞梅、李彤华,秘书长周晓飞参加活动。□ 梁燕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