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08:09:00 作者:陈素雅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深入学习思考 学出思路成效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刚刚结束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五中全会不仅谋划未来5年的发展,还勾画未来15年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是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对于科学制定和实施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成果意义十分重大。

 

  黄振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好宣传解读,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入思考,学出思路、学出成效;要把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行职责使命的中心环节,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切实把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提高两级政协委员“言值”,言之有理、言之有用、言之有效,为加快建设“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建好广西东大门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秘书长周晓飞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陈素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