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0-10-23 08:19:00 作者:龙尧生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实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10月1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讲话、会议精神等内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会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

 

  黄振饶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作为政协履职的第一要素,养成学习理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市委的统一部署,紧扣政协职能,围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激发“江”的活力,构建东融机制,助推建好广西东大门进行学习调研、建言献策。

 

  黄振饶指出,要增强政协党组履职,今年市政协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民主监督,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市政协机关帮扶的村、厅级干部挂点联系的村要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衔接开展前瞻性调研,为脱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振饶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会部署会精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工作动员会和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配合做好下沉梧州巡视调研的相关工作,特别是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报告要求整改的有关内容,要做好整改和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要以巡视为新的契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黄荣森、李贞梅、曹垂龙、李彤华,秘书长周晓飞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龙尧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