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走访调研“三年三工程”活动挂点联系企业和项目

2020-09-24 08:10:00 作者:蒙敏莹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做好服务保障 助力企业发展

黄振饶走访调研“三年三工程”活动挂点联系企业和项目

 

  9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分别到“三年三工程”活动挂点联系企业、项目走访调研,了解有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项目施工进度,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国光产业供应链基地项目正在火热施工。在新建好的厂房里,工人们正在调试安装生产设备,厂房外,基地最后一段主道路的硬化施工也在加紧进行,为促进基地企业早日投产运营,各项工作同步开展。

 

  调研中,黄振饶深入了解基地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相关对策。黄振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做好企业用水用电、消防、用工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

 

  黄振饶还听取了企业关于推动企业出口的意见建议。他要求,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用心、用力、用情服务企业,让企业享受到应有的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这也是推动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随后,黄振饶到梧州“三总府”文化旅游博览区项目和骑楼城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及未来运营方向等情况。他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把握关键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并提前谋划项目后期的布展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早日发挥效益。在未来的运营上,业主单位要多方面听取专家意见,集思广益,利用好梧州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深入挖掘“三总府”和骑楼城的文化内涵,丰富梧州的旅游文化内容,展示良好的梧州形象及本地特色。□ 蒙敏莹

 

黄振饶走访调研三总府

黄振饶走访调研国光公司

黄振饶走访调研骑楼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