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广东省政协考察团到梧州市考察

2020-07-23 08:31:00 作者:李欣鞠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凝心聚力促进两广一体化发展

广东省政协考察团到梧州市考察

 

  7月21日,广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率广东省政协考察团到梧州市考察。广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姚恒尹;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钟学荣;市委书记全桂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陪同考察。

 

  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考察团来到公共服务中心、南山指挥平台,考察试验区规划发展、产业布局、企业落地等情况,对试验区大力改革创新,促进项目落地、产业集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为两省(区)共同建好试验区平台,促进两广一体化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考察团来到李济深故居考察,参观忆深长廊、故居主楼和图文展览,了解李济深先生投身民主革命、致力中华民族振兴的事迹。李济深故居建于1925年,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已经成为宣传李济深先生爱国历史的重要统战窗口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团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李济深先生的生平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使命感、责任感。

 

  考察团来到梧州市天誉茶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测室、仓库和展厅,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设在企业的梧州市三级政协委员联络中心龙圩站工作开展情况。考察团对企业负责人主动扛起委员担当,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市政协以委员联络中心为载体,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促进三级政协委员协同履职的举措给予肯定。

 

  广东省政协委员、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岑靖,广东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郑勇明,广东省政协委员、揭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揭阳市委主委陈奇春等参加考察。市政协秘书长周晓飞陪同考察。□ 李欣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