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到长洲区调研有关项目建设情况

2020-05-08 08:40:00 作者:陈可夫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用心规划打造热门旅游目的地

黄振饶到长洲区调研有关项目建设情况

 

  5月7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到长洲区调研“摩天茶海”项目、中草药种植基地,听介绍、理思路,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摩天茶海”项目占地面积约8500亩,于2018年2月开工建设,属梧州市“三年三工程”活动重大项目。2020年1月,“摩天茶海”项目被评为广西四星级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同时也是长洲区产业扶贫基地。今年上半年,“摩天茶海”项目的建设内容以扩种六堡茶茶苗为主,同时逐步完善道路和其他基础设施,种植桂花等观赏花卉。

 

  绿满山头的树木和茶苗让黄振饶感到欣喜,他说,长洲区和项目业主要抢抓城郊休闲农业发展的机遇,用心规划项目设施,打造茶旅融合热门旅游目的地;要结合摩天岭林场的历史文化沉淀,挖掘建场时大批知青扎根基层炼山造林的奋进故事和励志故事;要邀请专业旅游策划公司对项目中长期发展规划进行策划和包装,突出茶旅文融合元素,高起点谋划星级乡村旅游区建设。

 

  在农耕文化园,黄振饶还来到筹建中的中草药种植基地,向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进展。

 

  市政协副主席曹垂龙参加了调研。□ 陈可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