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谈心谈话会

2020-05-09 08:46:00 作者:瞿 佳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在平凡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黄振饶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谈心谈话会

 

  5月8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谈心谈话会。

 

  黄振饶强调,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在推进政协事业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也是服务机关,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及市政协党组、市政协常委会、主席会议的工作安排,切实履行职能,做到勇于创新、勇于争优,不断追求卓越。要把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等每一项工作认认真真地做好,不断地把作风兴市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政协及机关履职工作提质增效的成果。

 

  黄振饶指出,工作中遇到困难、受到挫折在所难免,这就需要大家要正视困难和挫折。能否做到知难而进、越挫越勇,就要讲心态、讲状态。要始终保持好心态和好状态,立足岗位、对照职责,切实把责任担当起来,各尽其职。要发挥所长,结合工作需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用以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各尽所能。

 

  黄振饶说,大家走到一个单位,在日常工作中难免会有摩擦,要学会换位思考,做到相互尊重和相互理解,这也是“海纳百川”精神的体现。工作中的分工与合作,是客观存在和需要,大家要有分工合作的思想,工作中才能做到相互支持和相互帮助,共同把工作做好,这也是“力争上游”精神的体现。

 

  市政协副主席李彤华、秘书长周晓飞参加了会议。□ 瞿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