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走访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2020-02-22 09:23:00 作者:梁燕如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凝心聚力夺取“双胜利”

黄振饶走访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2月20日,市政协主席、副市长黄振饶带领医卫、经济界别委员走访政协委员企业家的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在“委员在行动、夺取双胜利”活动中站在一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双胜利”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黄振饶先后来到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梧州日新塑料实业有限公司,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看到两家企业有序复产、达产,黄振饶对企业坚定信心抓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要全面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分区分级做好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在科学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抓紧组织员工返岗,加快推动企业复产达产,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黄振饶强调,全市两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联络各界、沟通各方的突出优势,拿准方案、拿出办法为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扩大发展等工作解难题、办实事。要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结合企业传统优势,抢抓机遇加大相关产品研发,进一步拓宽生产发展领域。要围绕建立完善基层疫情防控体系、中西医结合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等,深入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提炼更多可复制推广的梧州方案。要聚焦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发挥资源、渠道优势,担起重任、服务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梁燕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