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2019-10-30 15:22:31 作者:梁燕如 来源:梧州政协
【字体:

梧州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部署开展“四城联创”工作视察建言活动 表决通过免去张学军市政协主席职务
 
  10月28日下午,政协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就“四城联创”工作组织开展视察建言活动,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何深、李贞梅、蓝明月,秘书长周晓飞,以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市文明办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介绍我市开展“四城联创”工作情况,回应会议关切。
 
  会议就做好“四城联创”工作提出富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意见和建议将整理形成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
 
  会议强调,“四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而部署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对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城市文明水平,塑造梧州城市发展新形象具有重大意义。当前,我市正处于“四城联创”关键期,全体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大局,继续发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聚焦发展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为“四城联创”工作建诤言、献良策。要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多做解疑释惑、宣传政策、凝聚共识的工作,最大限度凝聚起推动“四城联创”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合力,助推我市早日建成更有活力、实力、魅力的广西东大门。
 
  会议经过表决,增补陈可嘉为政协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港澳委员。
 
  鉴于张学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会议表决通过了免去张学军政协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职务,并撤销其政协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福兴社区、市中医医院、新城市场等“四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梁燕如
 
图为视察团一行在市中医院视察“四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政协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