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政协:国庆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9-10-08 18:19:00 作者:张建武 来源:梧州政协
【字体:

  为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9月30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副主委、万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继宗、专职副主委苏杨华一行,来到万秀区塘源村贫困户罗桂才、卢琼珍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被子、油、米、面等慰问品一批。
 
  在贫困户家中,黄继宗一行与帮扶对象交流谈心,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黄继宗一行还向贫困户宣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给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早日脱贫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此次扶贫活动,也是致公党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民办实事好事的体现。(张建武)
 
图为黄继宗一行在贫困户家中座谈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