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民建梧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2019-09-30 16:22:00 作者:黄燕萍 来源:梧州政协
【字体:

  9月27日,民建梧州市委召开十二届23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梧州市委主委黄荣森主持会议。
 
  黄荣森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推进会精神,就民建梧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黄荣森要求,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黄荣森强调,市委会及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基本要求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立足实际,创新工作举措,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不断推动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取得新成效。
 
  民建市委副主委林森辉、黄文斌、黄柱桓以及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总支、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黄燕萍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