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机关干部到岑溪市马路镇福塘村开展中秋佳节扶贫慰问活动

2019-09-12 09:05:00 作者:黄清雯 来源:梧州政协
【字体:

  9月11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晓飞带领机关28名干部,来到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点岑溪市马路镇福塘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分别探望慰问了对口帮扶的69户贫困户,和他们谈心谈话,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拔掉穷根。
 
  周晓飞走访了贫困户张伯贤时,详细询问了他近期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为他送上了米、面和油等慰问品。倾听户主诉求,查看“一户一册一卡”手册,了解获取补助、补贴情况等;周晓飞还村干部详细了解了福塘村全员参加医保等工作。据了解,该村贫困户参加医保人数达100%,全村村民参加医保人数达98%。基本已完成年度目标。黄清雯 图/文
 
 
图为中秋佳节前夕,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一行到岑溪市福塘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