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长洲区政协开展“幸福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9-07-03 17:40:00 作者:李静 杨灿贤 来源:梧州市政协办
【字体:

  7月1日下午,长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左胜娴,人大副主任梁飞雄与竹湾社区党员干部、“双报到”成员单位党员代表等20余人,一起带着清扫工具对责任区绿化带、人行道等区域里的垃圾进行清扫。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相互合作,用汗水换来了辖区环境的干净整洁。通过集中清扫,社区的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更唤起了广大居民群众美化家园、保护环境的热情。

 

  长洲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志雄与倒水村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民群众一起开展“幸福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理村道两旁杂草及卫生死角。

 

  长洲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建敏与长洲镇寺冲村委干部、经管站领导和各支部党员干部一起打扫寺冲村委街道。(李静  杨灿贤)

 

左胜娴主席和“双报到”单位一起清理责任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