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机关开展“七一”志愿者为民服务活动

2019-07-02 17:35:00 作者:黄清雯 文并 来源:梧州市政协办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8名党员义工,在新兴二路建设银行路段设点,参加“七一”全市党员志愿者集中为民服务活动。

 

  “你好,我要报料”。市民肖阿姨向党员干部们反映:市内一些广告宣传标语的用词不够规范、部分小区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组织人员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建议在街道旁边建设座椅,方便老年人出行和小休等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党员干部边听边记,并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活动,收集社情民意信息,是市政协机关党总支推进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相结合的形式,是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举措。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现场收集社情民意,听取和了解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回应群众呼声,共收集社情民意8条。

 

  当天,还为市民们免费发放书籍一批。(黄清雯 文并 摄)

 

 

市政协机关党员走上街头为民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