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提高工作质量 服务政协履职

2018-10-30 15:53:38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梧州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周晓飞
 
  梧州市政协办公室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为政协履职服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抓学习,适应发展需要。始终把学习教育放在首要位置,与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7期培训班,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基本上轮训了一遍。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适应新时代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需要。
 
  抓服务,推进职能履行。紧紧围绕助推珠江-西江经济带和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调研,与有关部门共同研究,为领导及委员组织发言材料和提案,在自治区层面为发展鼓与呼。换届以来,梧州市政协开展了13个课题的专题调研、20个课题的各类协商监督活动。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综合服务作用,在课题的遴选、调研的组织、会议的举办、成果的报送等方面努力做好工作,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抓协调,发挥纽带作用。一是抓好与党政部门的沟通协调;二是抓好机关各委、室的沟通协调;三是抓好与党派团体的沟通协调。
 
  抓落实,保障工作完成。在抓落实过程中,做到把握全局,抓住重点,分清轻重缓急,以点带面,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实和整体工作的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