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召开市政协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

2018-07-30 11:21:00  来源:梧州政协网
【字体:

       7月27日,梧州市政协召开市政协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学习计划,开展“新时代讲习所”讲习活动等。 
 
       梧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关远芳、蓝明月,副主席李贞梅、韦宁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晓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周晓飞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学习作了部署,他指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市政协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大学习中。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两本书中的8大方面内容,并开展研讨。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开展大学习与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政协章程和推进履职实践等结合起来,原原本本的学、全面系统的学,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融入到政协履职和实际工作中。 
 
       谭伟坤副秘书长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政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苏炳培副秘书长结合中共六大的历史,作了题为“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讲习。 □黄清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