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二专题学习会

2018-06-25 00:38:00  来源:梧州政协网
【字体:

围绕中心履职助力富民兴梧 
梧州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二专题学习会
 
       6月22日,梧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专题学习会暨中心组成员讲学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我国历史方位、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大政治判断,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断,以及自治区党委保密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和保密知识。 
 
       梧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莫永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关远芳、何深、蓝明月,副主席李贞梅、韦宁、曹垂龙,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晓飞,梧州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中心组成员在会前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在集中讨论时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站在政治高度和全局角度,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把群众利益放在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在服务好“东融”战略实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搞好城市建设、做大产业、做实民生等方面,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会议要求,梧州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法律学习,认真履行保密职责,时刻念好保密工作“紧箍咒”,抓好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加强党对保密工作的领导,把保密工作抓出成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刻理解、正确把握监察法的内涵精髓,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政协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政协事业的全面进步。 □黄 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