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11-09 16:53:00  
【字体:

弘扬“红船精神”坚定跟党走
梧州市政协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7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主席张学军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关远芳、黄荣森、何深、李贞梅、蓝明月、韦宁,秘书长周晓飞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就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到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党作出了榜样和表率。全市两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张学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两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核心、严格守纪,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学习贯彻体现到强化使命担当上,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履职为民理念,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聚焦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就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广泛协商、议政建言、监督落实,切实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的有关事项。□黄 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