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李贞梅到岑溪市中庆村等调研

2017-10-13 16:41:00  
【字体:

    9月30日,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李贞梅率服务队到岑溪市安平镇中庆村和广西嘉禾润再制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在岑溪市安平镇中庆村,李贞梅实地察看了该村脱贫户的养猪场,并听取了村委负责人关于近期村“两委”换届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李贞梅对该村村委通过扶持贫困户养猪脱贫的做法给予肯定,她强调,新一届的村干部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村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盘活现有资源资产,增加村集体收入,特别是要竭尽全力扶持特色种养产业的发展,促进贫困户增收脱贫。

    在广西嘉禾润再制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李贞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指出,服务队要加强与各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及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发挥自身的本职作用,为企业顺利投产做好指导工作。  □黄怡雯 图/文

图为李贞梅(中)在中庆村查看养猪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