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何深副主席指导富安社区创建“美好社区”

2017-09-11 16:33:00  
【字体:

    9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何深到挂点的万秀区富民街道富安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指导社区开展创建“美好社区”工作。

    何深和与会的社区“双报到”单位负责人及社区干部共同学习贯彻了市委书记黄俊华关于创建美好社区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美好社区”创建活动汇报片,并通过党建联席会座谈研究解决“美好社区”建设工作存在问题,部署相关工作。何深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配合,按照问题清单加强与各方面沟通协作,及时解决好存在问题,确保“美好社区”创建活动顺利推进。

    随后,何深慰问了富安社区特困居民,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与社区服务中心就掌握的政策信息进行交流,对如何帮扶困难群众提出了建议。

    最后,何深到社区周边街道进行了走访调研,仔细查看了社区环境卫生和体育健身设施情况,要求社区干部要及时督促有关单位做好社区的保洁工作,不留卫生死角,公共体育健身设施损坏的,要及时予以修理,不留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清洁、安全的环境。 □黄 能 图/文

图为何深副主席出席富安社区党建工作联席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