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参观长洲区政协文史馆

2017-06-29 00:00:00 作者:黎丽 来源:梧州政协网
【字体:

致公党员们在长洲区政协文史馆内参观

  6月14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带领致公党员一行20人,前往长洲区政协文史馆参观,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长洲区政协主席左胜娴、副主席吴昭莹等陪同参观。

  长洲区政协文史馆位于梧州市长洲区泗洲岛内,是广西首个县(市、区)级政协文史馆,总面积约500平方米,文史馆由长洲区人文馆、长洲区政治协商馆、长洲区民俗风情馆3个馆组成,馆内展示了中国第一位铁路大臣关冕钧、全国政协委员、常委、教育家关瑞梧等长洲区当地文人名士的珍贵史料,还展出了长洲区不同历史时期的人文、地理、农耕、宗教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丰富内容。前来参观的致公党员感叹道:“长洲真可谓人杰地灵啊!”。

  当天结合“党员活动日”,致公党梧州市委员会通过组织党员实地参观长洲区政协文史馆,以集中学习的形式,丰富了致公党员活动内容的同时,也让党员们深刻地了解了长洲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辉历史,给致公党员上了宝贵的一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