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暨新年茶话会

2023-01-28 08:22:00 作者:熊小清 孙 敏 张志生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1月18日,桂林市政协举行2023年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暨新年茶话会,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和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两会精神,畅叙友情、共话未来、共贺新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副主席钟麟主持茶话会。
 
  陈丽华代表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向政协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各位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陈丽华介绍了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两会情况。她说,去年以来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方面工作取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市人大、市政府以及社会各方面大力支持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老领导和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桂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政协力量。要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需要市政协机关、全市政协系统和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的工作,在助力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光发热。市政协将继续认真落实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政策,祝各位老领导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会上,市政协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2022年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市政协原主席粟增林表示,看到市政协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和自豪,过去一年来,市政协工作创新有亮点,充分展现了全市政协系统的履职风采,希望新的一年里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市政协原副主席蒋廷亮表示,市政协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不仅汇聚人才助力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十分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大家在一起共叙浓厚友谊,为桂林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收获良多。□ 熊小清 孙 敏 张志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