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领导到委员企业调研

2023-01-14 08:21:00 作者:熊小清 张 林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1月9日,桂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智成深入叠彩区花卉基地,调研走访委员企业,与委员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情况、宣传政策、凝聚共识、问需问计,为企业鼓干劲、增信心、解难题。
 
  近年来,叠彩区政协充分发挥叠彩区花卉基地的优势,积极探索政协服务企业发展新模式,助力将叠彩区花卉基地打造面积约6000亩,入驻花卉苗木企业200多家,年产值达2.5亿元。形成了桂林市乃至广西目前最具规模和市场化程度最高的花卉产业集散中心。
 
  陆智成还实地走访了委员企业——桂林陶园花卉有限公司。该公司是花卉基地的龙头企业,通过引进了杂交一代的草花品种,极大地推动了桂林市花坛花卉的升级换代,同时带动一批花卉生产专业户。企业负责人陶春发创立了桂林市花卉协会,并担任第一届会长,推动2022年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成功升级为中国(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并永久在桂林召开。
 
  陆智成充分肯定了叠彩区政协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和委员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叠彩区政协要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加深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为企业发展壮大建言献策,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作出不懈努力。希望委员企业家要牢牢把握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历史机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大创新力度,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龙头示范带动作用。□ 熊小清 张 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