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灌阳县政协深入新圩镇合力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08:20:00 作者:包宇明 陈咸荣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11月22日,灌阳县政协主席陈礼兵深入新圩镇合力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圩镇相关负责人,合力村村两委干部、村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陈礼兵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思考,紧密结合新圩镇和合力村的实际情况,用具体的事例、群众听得懂和接地气的语言、纵横比较的方法,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重点回应了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针对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礼兵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指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领。基层党支部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深入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有针对性地、形式多样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要见行见效,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快本村发展结合起来,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全面推进共同富裕,立足本村资源禀赋、条件优势,积极谋划乡村建设,引进乡村振兴项目,以产业促进环境提升,以产业带动百姓增收致富。党员干部要时刻把老百姓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到村民“心坎”里。□ 包宇明 陈咸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