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秀峰区政协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会

2022-09-17 08:32:00 作者:唐红英 黄峥嵘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9月15日,桂林市秀峰区政协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会,邀请桂林市政协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为秀峰区政协常委、机关干部作宣讲。
 
  张超群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助推广西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为主题,深入分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和关键问题,用一个个生动具体的历史故事和典型人物,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做好新时期民族团结工作和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深远意义,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率先垂范,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民族团结、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本次宣讲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进一步提高了城区政协委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内涵和精髓要义的认识,为促进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唐红英 黄峥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