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荔浦市政协部署“喜迎二十大”委员读书实践主题活动

2022-08-09 08:33:00 作者:龙劲松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8月3日,荔浦市政协下发通知,对市政协“感恩奋进 喜迎二十大”委员读书实践主题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此次主题活动是荔浦市政协深入推进“书香政协 香飘荔浦”委员读书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使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职工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政协高水平履职服务荔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通知要求,此次委员读书实践主题活动时间从8月起至中共二十大召开前,主要安排有: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阅读学习、观展、视察等活动,让委员感悟国家和身边近十年发生的巨大变化,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时刻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重温红色革命激情,缅怀先烈伟绩,坚定理想信念;与市委宣传部、市文广体旅局联合发出倡议书,共同收集荔浦籍作者和与荔浦有关的文献,充实本地特色书籍;聚焦“读书+履职”,扎实开展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和政协履职,让读书成果转化为高质量资政建言的履职成果。□ 龙劲松
×